只想作一团兔尾,安静趴在花爷屁股上

【存档】矿村狒狒不完全安利——矿区竹马 青训生涯

狒大腿早点儿好起来qwq 矿矿需要你qwq

+花招+:

爱你!❤️我会好好爱狒狒的!

PTPONR:

 @+花招+ GN,先把这小部分整出来了,到时还有什么青训的料我再往这第一P加~ [终于要背着青梅卖狒狒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我出生于开姆尼茨。不过我成长在盖尔森基兴,在这里生活了14年。当时我离开了父母和兄弟,在沙尔克寄宿学校度过了大概是人生中最值得铭记的14岁到20岁——这就是我视鲁尔区如家乡的原因,在鲁尔区的数年经历中我养成了这种心态。"

  

——拉尔夫.费尔曼

  


1988年9月27日 ,狒狒出生于开姆尼茨。14岁时,狒狒的哥哥接到了一个来自沙尔克的电话;几天后,狒狒决定离开,孤身一人来到了贝格菲尔德综合学校。狒狒曾在日后的访谈中回忆离家情景:"告别十分不易,我的母亲(为此)流过一两次眼泪,这仅仅是艰难的第一步,但我并不后悔。" [感觉狒狒是一个非常重亲情的人,他后来也多次在采访中提到过自己的母亲TvT]

  

【关于矿村青训营】

  

2000年,德国足协实施了培训改革,德国各个俱乐部将和附近的学校协力合作;因此,沙尔克04俱乐部和贝格菲尔德综合学校有了合作关系。

  

贝格菲尔德综合学校是一所普通的学校,但它所在的位置却很特别——距离沙尔克04俱乐部大概只有100米——对面就是能容纳六万人的球场,全世界大概再也找不到这样的学校了。

  

下面插播一则官网广告,现如今,矿村青训营门面担当自然就是狒狒的竹马矿花 ↓

  


矿村欢迎你,至少来青训营!

  

贝格菲尔德里处处有朝气~

  

年轻就任性,不怕天也不会怕地!

  

就怕最后你要离弃。。。[咳咳别闹别立Flag]

  

【关于日常生活安排】

  

— “想要成为职业球员的孩子们,每个周有三次可以免除两节上午的功课,在那个时候练习足球。指导他们的,是沙尔克低级队的教练们。其他的课程还包括训练的基础知识体育生理学等等。”《厄齐尔成长三部曲:突厥风格,精英教育与追寻挑战》

  

— 09年2月SPOX访谈 —

  

SPOX:你那时候(青训营)中的日常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狒狒:一切必须严格按计划进行。7:50在学校接受2个小时的授学,然后开始第一堂训练课。经过培训再次回到学校(继续学习)直到15:00。16:00按计划开始守门员训练,18:00—19:30是球队训练。在此之后,再回到寄宿学校。在有好吃的东西吃之前,我一般睡死过去[…]或者一直赶作业[…]

  

SPOX:天哪,这样子的日程…还有休闲时间吗?

  

狒狒:周三只在上午进行训练,下午是自由活动时间;周六也是空闲的。我很高兴我能够喘口气,和朋友们一起到城里逛逛吃一个冰淇淋,去打打网球或者做点其他大事,但我不能说。[所以。。。到底是什么?!= =+]

  

— 09年4月Zeus访谈 —

  

关于空闲时间的爱好

  

狒狒: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所以我去看电影,吃冰淇淋,享受足球,就像你(指访问者)在日常生活中一样, 我的休闲生活与你的并不会用太大差异。

  


—11年狒狒转会法兰克福后的访谈—

  

goalkeeping.com:你在14岁离开开姆尼茨加入了沙尔克青训营。年少独立是会令生活更有效率,还是会缺乏来自亲人家庭的温暖? 

  

费里曼:当时我拥有几个来自德甲的邀请,后来我选择加入沙尔克。14岁还没长大,依然需要父母的支持。沙尔克(贝格菲尔德综合学校)并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寄宿学校,在这,我可以与许多与我情况相同的年轻人共处,同时,这里的寄宿母亲也十分热情,支持、帮助我们,为我们准备早餐晚餐[狒狒第一次提到“寄宿母亲”,他跟这位沙尔克妈妈感情深厚,日后也多次在访谈中提起。狒狒十分重亲情×2] 这种家庭式的学校,以及教练的关怀使我能更好地融入沙尔克04,我对此十分感激。另外,我每隔3到4周会迎来家人探访,而那之后又必须完全专注于足球。 然而,青训时期每天的日程十分紧张,我们也没有什么时间去思考别的。 

  

goalkeeping.com:你会如何形容你以前的日常工作? 

  

费里曼:我一边投入训练,一边攻读文凭,这是有时会很困难。学校7点多上课,我们通常会接受2到3个小时的教学。 然后在进行上午的训练——这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学校离沙尔克训练场很近—— 训练结束后,13:00—16:00我们又将回到学校吃饭学习。从16:30开始会有2个小时的守门员训练,然后再是全队训练 [狒狒你这次说的时间表跟上次不一样诶= =+ 不过大致差不多] 此外,许多已经加入了俱乐部、成绩较好的队员,也会为这里的学生提供功课上的帮助,以及其他建议。[感觉Get到了兔花糖!][别闹]

  

【关于早餐】

  

— 烤面包,花生酱,酸奶,牛奶,水果,奶酪,香肠,特别情况也可以自己申请,但青训营每个月会有固定的预算。

  

费里曼在访谈中回忆起自己的青训生涯曾提到,有两个人对他的影响最大,"一个是Daniela Matuschak,寄宿学校的母亲;一个是我的守门员教练Lothar Matuschak,我跟随他进行了将近四年的训练,我非常感谢他。"

  

被称为"沙尔克妈妈""寄宿母亲"Daniela Matuschak女士 ↓

  


"他在寄宿学校的几年真的就像是我的儿子。 拉尔夫三年前从法兰克福回来时立刻打我打来了电话:'妈妈,我回家了!'"[狒狒十分重亲情×3]

  

狒狒和沙尔克妈妈的关系非常紧密,这张专访合照下面的附文是——妈妈的最爱:Daniela Matuschak和Ralf Fährmann的合影 ↓

  


感受一下青训营少年们住的房间 ↓

  


  

沙尔克妈妈接受BILD专访时称矿村青训营,自己每天早上6:30开始工作,7:15是早餐时间,13:00是午餐时间(每周两次无肉)[这群吃货怎么能忍2333]

  

此外,沙尔克妈妈还提到小(xiong)年(hai)轻(zi)们常常把WDR4放得很大声,还会唱Rap。。。[矿村的歌唱一脉相承,请组织放心]

  

P.S:除了矿村双竹马——小新堆堆,矿花狒狒外,小德和迈尔也是受Daniela Matuschak女士照顾的哟~名副其实的沙尔克妈妈www

  

此外,狒狒也对自己(亦是小新的)恩师——Lothar Matuschak教练多次表示由衷感激 [狒狒也是一个饮水思源知恩图报的好孩子TVT]

  


  

与小新师从同一人——沙尔克前青训营教练Lothar Matuschak [教练爷爷已经宣布退休了]

  

— 马图沙尔在访谈中对狒狒的一些评价 —

  

— 费尔曼的领路人马图沙克对这位19岁的小伙子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的守门能力在这个年龄段里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反应很快,而且他在一对一的情况下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冷静。在比赛中,他的表现很不错,只是在稳定性方面比诺伊尔还要差些。" 提到他的扑救风格,马图沙克认为费尔曼在这一点上很像阿德勒。

  

— [诺伊尔转会后]"(拉尔夫)是沙尔克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 [回忆与狒狒的初遇]"我立刻看到了他身体里潜伏着某种天赋。 " 

  

— "拉尔夫放弃了自己的生长环境,离开开姆尼茨独自来到盖尔森基兴的时候只有13岁,这足以显示出坚强的性格。"

  

— 沙尔克功勋门将教练还一再强调,费尔曼不需要复制诺伊尔,他完全可以炼就出自己的风格。

  

以上,可见我们狒狒是一颗好苗子,是一条门前大腿-v-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自古矿(ruo)村(dui)出门将!!! [够了][看着现在年轻的四门小鲜肉唏嘘不已]

  

矿村竹马方面——

  

小新4岁就加入了矿村少年队;堆堆8岁加入矿村少年队,12岁进入青训营;

  

矿花是01年进入矿村青训营的;狒狒03年入住格菲尔德综合学校时,与矿花同届。

  

结合上面狒狒的专访,他们(每个周三次免除两节上午功课的)【青训作息】应该是:

  

7:15                 早餐

  

7:50                 2-3小时学校授学

  

[离开学校到训练场进行上午训练]

  

[训练结束后返回学校]

  

13:00               午餐时间

  

学习至15:00/16:00

  

[离开学校再次来到训练场]

  

16:00/16:30     2个小时守门员训练

  

18:00—19:30   球队训练

  

回到寄宿学校赶作业+等投喂

  

[两次访谈时间有点不同,但大致如此]

  

【空闲时间】

  

周三下午与周六——到城里瞎晃[…] 看电影打网球吃冰淇淋干不可告人的大事[。]

  

除了传说中的不可告人的大事[…] 总觉得……矿花和狒狒这两人混在一起的时候吃了不少冰淇淋= =+

  

在这插点来自矿村年鉴的小访谈

  

【狒狒】

  

昵称:Ralle

  

缺点:可乐轻怡和橡胶熊

  

如果可以随便挑,会选择哪种口味的冰淇淋:曲奇味冰淇淋

  

【矿花】

  

昵称:Bene,Benni [狒狒早年一般称呼矿花为Bene]

  

缺点:吃太多冰淇淋

  

如果可以随便挑,会选择哪种口味的冰淇淋:意粉[= =+很好你没救了]

  

以上——这群吃货[。]

  


  

好的[…]时间再往后走——

  

05年,矿花成为矿村U19队长

  

06年1月狒狒矿花堆堆代表矿村,获得了U19 Mercedes-Benz Junior Cup(室內杯賽)冠军。关于这次比赛有一个短片Mesut,17——毫无疑问,主角就是堆堆 [喜欢堆堆一定要去看w]

  

赛后与狒狒击掌的堆堆 & 赛前独自祈祷的堆堆 ↓

  

 
打入点球的堆堆 & 扑出点球的狒狒 ↓

  

 
矿村竹马们 ↓

  

 
 
 
捧杯惹-v- ↓

  

 
庆祝的熊孩子,光听不看都知道是矿村出品 [矿村的歌唱一脉相承,请组织放心×2] ↓
 
我有罪[。]我明显把堆堆镜头截少了。。。其实我是把狒狒矿花的镜头都截出来了,短片剩下的全是青葱堆堆的画面,没看过的赶快去看赶快去看www

  


  

同年6月,三人再次代表矿村,一举夺得德国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狒狒人生中第一个重大冠军是与矿花堆堆一起拿下的-v- 这个冠军对三人的职业生涯都具有重要影响]——

  

2006年6月4日,德国U19-A-JUNIOREN MEISTERSCHAFTENDRUNDE(U19联赛杯决赛):FC Bayern Munich VS. FC Schalke04 (1 - 2)详戳】[←没错这场比赛也是矿花初遇U Know Who咳咳]

  





  

07年狒狒矿花272入选U19国家队,代表德国出战U19欧青赛。这次,阿疼加入了小甜菜豪华午餐[走开,宇直哥哥如此有范跟他们才不是一个画风]

  

 
狒狒的自我介绍充分地展现除了自身吃货追星书读少的本质[默] ↓

  

 
 
再看看人家竹马——当年说话爱眨眼睛的小甜花一枚-v-

  

 
272的画风还比较正常[除了发型很杀马特],只不过——第一场比赛赛后就把RP败光了。。。

  

 

  

进球的堆堆 & 彼时就崭露出"人墙恐惧症"苗头的堆堆 

  

 
当年的四大娱乐项目——电玩、飞镖、桌上足球与保龄球

  

 
 
虽然这次他们在半决赛以一分之差憾败希腊铩羽而归,虽然这场U19之旅没能走到最后,但也不失为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以及,与矿村竹马的又一段共同回忆嘛ww
 
 
P.S:这个07年U19的纪录片令人不得不吐槽!一会文青一会鬼魅的画风是闹哪样!! 上个场景还是慢镜头+圆舞曲,紧接着就变成了闪白+花屏转场,还有那诡谲的配乐让人不得不质疑纪录片的摄影师与后期剪辑是否是拍恐怖片出身的[。] [看到上面矿花那白光频闪的gif没?原画就是那样惹]

  

同年,狒狒和矿花相继升上矿村一队;至此,狒狒口中难以忘怀的青训生涯就结束了~

  



  



(Via Knappenschmiede 官网)

  


  

然而,一切才刚刚开始。

  


  

【附:一些关于狒狒的小Tips

  

狒狒最喜欢的地方是家乡开姆尼茨;

  

狒狒喜欢的明星是维兹.卡利法(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出身的说唱歌手)、马提亚斯.施维赫夫(德国演员)、布德.斯藩塞(意大利演员)[追星狂狒];

  

球衣背号的意义:实现了一个梦想;

  

一生中吃过最好的吃的一餐:无← 一个难以满足的吃货鉴定完毕[。];

  

三个描述自己的词语:有野心,乐于助人,容易疲倦;

  

朋友的评价:乐于助人,but不守时[…];

  

对幸福的理解:家庭&健康;

  

恋物癖:五颜六色的足球鞋;

  

三样冰箱里的固定置物:无醇小麦啤酒,奶酪,巧克力布丁 [矿花貌似也有无醇小麦啤酒= =+];

  

第一张CD:Fanta4的Die da(Fanta4是斯图加特的一支说唱乐队);

  

如果没有成为足球运动员,会想成为宇航员[目测是扯淡= =+ 又有一说见下条];

  

兄控[…]:喜欢喝哥哥一起玩Xbox但常年被虐[…];

  

成为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是一直以来的梦想 ——但喜欢模仿哥哥的一切——所以若不当运动员或许会成为体育和商业管理专业的研究生;

  

养的植物总被自己浇死;

  

有一只名叫托萨的狮子狗;

  

习惯许愿度过许多个免于伤病的赛季[真的不是立Flag!!! 祝愿成TvT]

  


  

关于狒狒的不完全安利后面可能还会有两P…也可能……没有了[摊手]

  


  


  


 
评论
热度(125)

© 要要要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