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作一团兔尾,安静趴在花爷屁股上

【腐向注意慎入】卖磁卡(.)傻白甜一安利xxx

被迈球ins上情深意切的告白感动

安利已买√

Aya:

【【有些地方可能不太准确欢迎指出】】
【【多大图、动图慎入】】

【【图源网络侵删】】
【【其实就是存图】】


这年头各种西皮都有安利,官配安利居然找不到太桑心_(:з」∠)_
简单看了看发现好像图片就是最棒的安利……
诶嘿不就是摆图嘛好简单于是我来了x

Leon Goretzka【右】×Max Meyer【左】【不会选图星人_(:з」∠)_



都是95年出生的所以看着面生很正常√【我知道这句话没有什么逻辑_(:з」∠)_

 右边那个深色头发的就是Leon(..),因为伤病的原因至今呆在兽医院里接受治疗所以如果想在比赛上看到他有点困难.
因为中文译名的缘故大家都喊他“磁卡”,慢慢的习惯就好啦.

左边浅发色的就是Max(..),虽然矮了一点,但是毕竟是继承了老吴7号球衣的孩子.姓氏各种翻译都有,当然最常见的肯定是“迈尔”,也有“迈耶”“麦斯美亚”(粤)这样的翻译,所以昵称什么的也无所谓了,习惯性喊“迈球”,也有人喊“迈鞋”什么的..反正什么都能迈(卖),磁卡是不能卖的!!////

说的差不多就应该放图了√



 之前有段时间,转的比较多的说说就是什么“你不用长高,我可以弯腰.”这样
看到他俩我真的觉得这说说弱爆了
磁卡身高接近一米九,迈球虽然今年长到了170+但是官网上的数据还是169.
想说这俩人凑一块,磁卡基本上就是自动降低海拔的那种x
“你别长高了,我坐下来你趴着我吧.”←这种感觉简直太棒//////





 我能说磁卡拍迈球那个举动简直太萌太像小媳妇儿了吗萌哭_(;з」∠)_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迈球到底说了些什么x
前面的叔叔请你千万不要转头!!!
珍爱视力从你我做起 



这张图看的我觉得...磁卡你也..太拼了哈哈哈哈哈你是怎么把你的身高压缩成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迈球快和他抱一个.

↓可以配合下图食用



摄像师你到底是怎么..拍出痴汉感满满的皂片的啊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啊

反正...那就抱一个吧XDDDD



不仅抱还要举高高XDDD







总觉得最后那个胜利的手势是因为抱到了,作为腐女我脑洞也是挺大的OTZ

不仅要举高高还要捏捏脸XDDD






虽然小兔在他们之中出场率很高……


也曾做过官图……

也曾被P出粉红泡泡……




 但是我觉得这张皂片就很能说明问题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
———————————————☆下面请自备护目镜保护视力☆—————————————

————————————————————————————————————————————————
 




手再往上一点就是袭胸了哈哈哈哈





 

 真的...有点像..度完蜜月回家啊【跪
其实我没见过别人度蜜月不要理我_(:з」∠)_



 我不提身高,我就觉得这一幕蜜汁温馨w

 

 ——“这是我的人!!!” 


我们说好了不提身高,但是我不能无视背景里的迈球////















少年...好腰...




 请注意...放在迈球腰上的那只手_(:з」∠)_


不提身高,但是我们不能无视磁卡把鞋子都脱了,更不能无视迈球踮起的脚w


胡子胡子胡子胡子……【怨念地打滚】





 


先放更衣室果体预警一下...



 
 


 
 
 接下来





请确定你的身后没有人或者是个没有多少节操的人.






确定好了吗?







【图源贴吧】【对磁卡还是个tag狂魔hhhh】 
现在这条ins已经删掉了,渣浪上的机器人说是当事人不堪其扰……→w→
我只想说这是在宣誓主权呢还是想咋样QWQQQQ


那又怎样,反正图都收了,JQ也到处都是XDDDD

不不不我的重点完全在于迈球居然有两个受姬QWQQQ
 


希望磁卡能早点伤好早点回队里辣✧(≖ ◡ ≖✿)


反正总觉得迈球已经趁着雾气大不在变成队宠2号了这是错觉吗






搞不好回来以后就这样了……


这样了……


这样了……



光是想想,我也是像猴哥这样了_(:з」∠)_
“我有点不太好有点小心塞.

 


结尾我就念叨一句,对婷婷还是苏哥那一次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官方说迈球是得了流感不能上.
作为个脑洞太大星人总觉得有点不太科学.
大概觉得有一种这样的感觉:之前踢国家梯队是和磁卡一起和出场的,所以第一次正式比赛也要和你一起.[待考证√]
当然我也不可能是空想,我可是有根据的呢.
——因为.
迈球.
他是.

处女座呢.



【生日9.18】 


最后私心放几张图////
 


“楼上我媳妇儿.”


“ 妈呀这个娃背后的7字咋写的辣么好看"xx


迈球:唉感觉自己又长高了不少.


猴哥:快!前面就可以领证!你们抓紧时间!我再进个球!


如果这都不算爱那我就去卖白菜:)


-FIN-

评论(3)
热度(358)

© 要要要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