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作一团兔尾,安静趴在花爷屁股上

2014世界杯决赛 德国VS阿根廷 德国队球星视角 repo

感谢po主资源QwQ

胖是正义:

前因:在粉红德国队楼里有姑娘放了272赛前的各种击掌撞胸的图片。
这张图片在官方主视频里是没有的。我记得之前看过其他视线的视频,就去查了下。以下说明: 

官方FIFA从2012年欧洲杯开始使用的6角度全方位转播技术。

6个角度是 

第一视角:一般传统的足球转播。 

第二、第三视角:球队视角,画面会切换成以主队或客队整体為主的视角,有助於持续锁定喜爱球队的动态。 

第四、第五视角:球星视角,摄影镜头会分别锁定客队球星或是主队球星,整场比赛都能尽情欣赏他们的精彩球技。 

第六视角:战术视角,摄影机在球场上空直接空拍整场比赛,可以清楚看到两队的阵行及战术执行。

台湾hichannel购买了版权,放了球星视角给中华电信。 

这套是决赛德国队球星视角.原档位置:https://hichannel.hinet.net/new/%E9%81%8B%E5%8B%95/product.do?id=824

视频文件随便转载,随便下载,随便裁剪,随便用,反正我也只是做了个技术搬运工。直接开放公开下载。720P,别做商用哦。 

主镜头顺序是:厄齐尔-克罗斯-穆勒 (上下半场都是) 加时上半场和下半场开始都是穆勒视线,进球后就一直是格策视线; 

百度盘下载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eQ28VF8

-----------------------------------------------------
提醒:虽然主视线一直对着人,可能就个人技术而言有比较好的分析价值,但是——开球后,真是实在太闷了。就看一个人在那走来走去,蹦来蹦去,偶尔才跑一会,跟参观动物园熊猫馆似得。建议开双视频,对照主视线服用。

不过这个视线是原声!收音气氛好。八卦第一推荐是阿根廷视线_决赛赛后_颁奖前的德国队.ts。然后是赛前赛后文件。

阿根廷视线_决赛赛后_颁奖前的德国队,换衣抹水蜘蛛网三连发

-----------------------------------------------------

下面是花痴和吐槽时间!

上半场

不知道为啥,开始有10秒煤球王,导播没找对摄像机吧。 Orz

开场看得出来褶子可紧张了,占整个屏幕的老褶子吐舌头舔嘴唇(完全把持不住!


272祈祷后把整个脸埋到手里,这段看得我还挺感动的。宗教之于战争是有着必然联系和微妙的作用。足球这种稍微文明点的"战争"中,可以看到各种祈祷。梅老师平时虽然经常被叫:小媳妇。决赛圈3场还都挺血性的。

之前hp讨论欧冠和世界杯水平高低问题。我是觉得欧冠的浓缩度、紧张度和关注度远不如世界杯。可能世界杯不能引导足球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但就像高考一样,它有着命运的独特性,推广宣传度完胜。


克拉默下场,是二娃叫的裁判暂停比赛,让他降低重心坐地下(降低颅压),然后队医上。正好在越位进球后,所以阿根廷队员可能觉得二娃是有意打断比赛节奏,二娃还解释了下。二娃人还蛮好的。


二娃无球慢跑动的时候会不停的转头看场上情况,甚至倒着跑,难怪视野范围那么好。

K11的1VS1逼抢断球,对比主视频看很有趣。

说实话,作为个高中锋,K11的抢断技术特别一般。但他就是有这个意识和肯费体力去逼抢。

打传控,进攻高位压上,前腰都是能射门,后卫都会抢头球,门将都经常客串把清道夫。防守的时候不就也得从前到后一层层拦下来。指望后卫单挑前锋的灵活变速,素不成的。

下半场

下半场主攻左侧阿花这路, 阿花的转身确实慢点,二娃的回防,给予了很好的支持。这是在我方禁区哦(二娃我记得你是打右前的吧。15km就这么来的!)

小新接球立马大力手抛就地打滚,美如画呀!守门员都能做成这样有想象力、节奏感。

加时:

阿花坐在地上的背影显得特别小,被很多人轮流爱抚了背。他上半场头球打门柱上没进,下半场防守压力又大。文艺点说:当外界都觉得你是一支队伍的弱点时,要巨大的自我心理支持才能坚信自己的价值。阿花和姥爷的综合能力可能是不那么prefect,但都特别棒。阿根廷右侧防守很紧,加时赛的时候德国队明显加强了左路进攻,阿花压的好上。

有门将教练独立负责小新,他都“高冷”的不和大家一圈,最后才溜达过去站在外圈。(中场近景还可以看到他自己在练接球)

勒娘娘,我觉得吧:以您以下这姿势,直男八卦中盛传您是基,一点不为过呀。布置个战术都跟舞会调戏良家妇女似得

跟着二娃的角度看进球后他追着格策跑。看一次笑一次,根!本!追!不!上!

我觉得二娃在进球后第二次返回和格策说话应该是布置了回防位置。后面9分钟整个前场都收缩到中场做第一道屏障。

最后哨声响起前,TK在猪脖子上狠狠亲了一口。

-------------------------------------

赛后

笑,我觉得吧,赛后乱炖中,大胸的作用就跟安慰泰迪熊差不多,每个人都抱抱捏捏拔个葱,情到深处再吧唧一口。德国队的官员工作人员什么都好高。

不过,猪总,您这刚深情告白完:你让我成为最幸福的男人。就被矮4cm的大胸旱地拔葱了。说好的总攻那!!!

中间有次高空球球。张指导说是这样说的:小猪本来是想拿胸把球接下来,结果好像是用脸接的。(黑到我自愧不如)

暗搓搓放个背景里的盖尔森基兴三人组

 

评论
热度(3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要要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