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作一团兔尾,安静趴在花爷屁股上

阿花脸书更新:鲁尔德比,拒绝暴力

亲爱的粉丝们,

十一个星期前我们曾为了你们共同站在赛场上。

这周末我们又将相见,虽然我因伤不能上场,但是我们的球队一定会再次——

作为竞争对手,在这次矿区德比中为每个球,每次对抗和每个破门机会而战斗。

但是无论赛场上90分钟的比赛有多激烈—— 无论球场中还是看台上,无论来球场还是回家的路上,都请拒绝暴力。

那些脚伸向足球之外东西的人,你们伤害的不仅是对方,还伤害了我们,我们的粉丝,朋友和同事们。

让我们与全世界最棒的球迷一起,将这场德比变成德国足球界最大的盛事吧。

队服虽不同

德国心跳动

拒绝暴力

 

本尼迪克特·赫韦德斯,沙尔克04 与

马茨·胡梅尔斯,多特蒙德



source: 阿花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Benedikt.Hoewedes

胡大头的只是把“我受伤了”改成了“benni受伤了”其他照抄……

说起来阿花最后4个落款都给了链接,狐总没有给破矿的链接……

如果是不小心就算了,如果是故意的……

有点儿小心眼喂qwq 自己都介意要怎么要求球迷不打架嘛qwq

希望是我阴谋论了(´;ω;`)


ps:听邻居一个来自鲁尔区的沙尔克粉小哥讲,他去看过一次德比,真的巨恐怖,看台上两边球迷中间隔着大玻璃墙,于是只能相互用手机电池扔对方==

那场是破矿主场,小蜜蜂输了,比赛结束在停车场上他亲眼看到小蜜蜂球迷把破矿球迷的后视镜掰掉了【。


 只希望周六大家都好好的别受伤(当然矿矿能赢最好),加油喂!

─=≡Σ((( つ•̀ω•́)つ

 


评论(12)
热度(23)

© 要要要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