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作一团兔尾,安静趴在花爷屁股上

化妆舞会

原作地址:https://www.fanfiktion.de/s/532c1d3900017a333516f995/1/Kostuemparty

原作者:7slash20

 原作者前言说最近看报纸说猪总不光踢球棒棒哒组织趴体也是棒棒哒,今年更是组织了一个400多人的大趴体,主题是“曾经,有一个……”童话系列,片片报放了很多嘉宾的照片,比如猪总是巧克力老板,博尔特(猪总左边那个)是国王,猪总的滑雪好基友扮了一个大妹子(露肩礼服,大红色,蓬蓬裙),然后传说大胸弟弟扮的是甘道夫,于是原作者就脑洞大开了 

*****************************************************************************


甘道夫把Bastian拉到某间小屋里,一把推到墙上。

随即关上门,钥匙转了一圈,落了锁,之后甘道夫伸手开了灯。

 

突如其来的亮光晃得Bastian眯了眯眼。

 

甘道夫双手扯着Bastian的天鹅绒外套,混乱中衣服和怀表带缠在了一起,于是他发出一声挫败的呻吟。

 

Bastian终于从惊吓中回过神来了。

 

“Götze……你是疯了吗?”他怒斥着,拍开放在身上的手:“手拿开!”

 

胡子下面传来一阵沙哑的笑声,这笑声像一道甜蜜的闪电,穿透Bastian的身体。

Bastian任由威利•旺卡(1)的手杖从手中滑落,手杖顶端那个黑白条纹的玻璃球跌碎在地上,引起一阵叮叮当当的声响。

 

操……

好吧,操他妈的随便吧

Bastian用双手捧住了甘道夫的脑袋。

 

他注视着甘道夫的眼睛,感到脸上涌起阵阵热潮。

 

“你……你怎么来了?”他低声抱怨着。

眼前这双眼睛充满谐谑地望着他。

Bastian慢慢扯下对面之人的胡子,隐藏在胡子下的那张脸渐渐显现出来,随即他吻上这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唇。

 

贪婪地

饥渴地

 

那双灵巧的手再次抚上他的裤腰。

 

“为什么这么着急啊,让我们……”Bastian贴着Lukas的唇喃喃道。

“我去伦敦的飞机还有不到两小时就起飞了……而且这之前还得先把衣服还给Götze……”

 

***************************************************

我环顾四周。

一个停车场,在……

我也不知道这是哪儿。只知道这旁边就是开往机场的城铁线。

我到底在这儿干嘛呢?

三月天

穿着t恤,短裤和袜子。

幸好Lukas把鞋给我留下了。

我抱着胳膊缩成一团,把暖气又开大了一个档,试着靠摩擦上臂取暖。

 

 

在你去Bastian的派对前我必须得和你见一面。

Lukas的这条短信并没让我多想什么,除了——

他为啥在这?

以及他都在这了,为啥不直接去派对?

他们不一直说是好朋友吗。

 

我叹了口气。

经过Marco和我过去这半年的经历后……

短信变得越写越短,没什么好说的。后来越发越少。三天一次,一周一次,再后来变成偶尔才会发来。再然后是总被推掉的电话。

联赛期间我们只在11月遇到一次,作为对手。Marco几乎没正眼看过我。

 

没,Basti和Lukas之间才没有什么呢,早就过去了。

 

车窗被敲响的时候我缩了一下,没仔细看就摇下了窗子,然后被瞬间涌入的寒流激了一个激灵,这一切惹得我不快大喊:“擦!你知道三月里大半夜的有多冷吗!”

 

“晚上好,慕尼黑警察。麻烦您出示一下驾照和行车证。”

我的头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这时正好有一道手电光照了过来。

“而且如果您多穿点儿的话,可能就不会这么冷了……”

 

“我——”我被噎住了。

 

„您的车停在这,伴着“手电向我身后照去“开着的引擎,而且您几乎半裸着,”手电整个照过来,照亮了我短裤的边缘和光裸的大腿。“还停在一个公共停车场。劳驾,驾照拿来。”

这女人的声音听起来可真够尖的。

 

我伸手探向副驾驶,却碰倒了我的甘道夫道具。

 

一件棕色的长袍,并没有夹克的踪影。

驾照在我的夹克里,而夹克正挂在家中的衣帽间里。

“我把……”我又结巴了“我……”

 

“我能解释这一切!”

女警官随着声音传来的方向转身,举起了手电——

 

“甘道夫!”我欢呼了一声,“不,我是说Lukas!”

 

„这些衣服都是他的,我只是暂时借用了一下。“

Lukas的声音听起来又温暖,又有说服力。

 

“您这位半裸的朋友在这一直开着发动机,”手电光照过甘道夫灰白卷曲的头发,还有他的胡子。“而且看起来他也没带驾照……”

手电又冲我照了过来。

 

“今晚上天很好呢”Lukas边说边脱了斗篷,然后递进车里给我。

他在斗篷下面还穿了皮衣和牛仔裤。

然后他又摘了尖帽,假发和假胡子,一齐递还给我。我把它们依次穿戴整齐,Lukas扒了扒他的头发。

之后他笑了起来,只有Lukas Podolski才能发出的那种笑声。

“您给他开张罚单吧……”Lukas说,“惩罚是必须的,但这之后他得去参加一场派对,很重要的。”

 

手电光定格在Lukas的脸上,但他依然在笑。

“您……您是……”女警官结巴了起来,Lukas笑着点点头。

“对,是我。这边这位是我的继任者……好吧,也许是继继继任者。”

灯光又回到我身上,我不适地眨了眨眼,开口道:“嗨……嗯……我是说你好啊……”

 

估计此刻的我笑得就像一只绵羊。

光线又转回Lukas那边。

“您们这是……那个……”

女警官还没完全找回她的语言表达能力

 

Lukas有时候就是对女性有奇效。好吧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啥。

他转过身,帮我摆正帽子和胡子,然后重新转向那位依然处于失语状态的女警官。

“这其实是我的错啦……难道您不觉得这张罚单其实应该开给我吗?”

Lukas低头看了眼手表。

“这位小朋友现在真的得走了,不然他就要错过派对了……而且……”他抱歉地皱起眉,“我那班飞往伦敦的飞机还有55分钟就要起飞了……”

 

“嗯嗯,当然啦,”女警官还是有点儿结巴,而且边说边挥手,就像要把什么讨厌的小虫赶跑似的。

“现在您可以走了。”她对我说,却没抬头看我。

 

我犹豫了一下,但是Lukas对我笑了笑。

“走吧走吧,我们可敬的警官女士正在考虑其他事情呢,对吧?”

她瞠目结舌地看着他,我想,我还是趁现在开溜吧……显然她正想其他事儿呢。

于是我重新发动汽车,开走了。

 

半小时后裤袋里传来手机的震动。

 

她一直把我送到机场了。一切顺利。对了,最好离Basti远一点。自求多福。Lukas

 

抬头看到Basti渴求的目光,我问自己,我和Marco是不是也还有和好的可能。

 

也许我该在Marco办派对的时候也去捣捣乱。

【FIN】

 

(1)威利•旺卡:其实就是《查理的巧克力工厂》里的老板w (借德普叔海报一用)



我们狂拽酷炫吊炸天的猪总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评论(1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要要要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