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作一团兔尾,安静趴在花爷屁股上

穆斯塔菲在电饭煲的专访

某亲友是我认识的唯一一位mustafi亲妈 粉,为表支持把电饭煲上小透明的采访翻了

视频戳:https://tv.dfb.de/video/shkodran-mustafi-im-exklusiv-interview/7540/


记者:我知道你的昵称是musti,但是你前面那个名真的挺复杂的,到底应该怎么念呢?

小透明:Shkodran(感觉就用拼音拼一下),用阿尔巴尼亚语是这么念的。

 

记者:能进大名单你也很惊讶吧,能跟我们讲讲你是怎么收到来斯图加特的通知的吗?

小透明:真的巨惊讶。就像刚刚说的,我在意大利,所以觉得自己大概在德国足球圈隐形了。结果周五接到Hansi Flick的电话,说我得来国家队报到,我进大名单了。

 

记者:因为德国认识你的人相对来说不是很多,所以你能稍微介绍一下自己的足球经历吗?

小透明:我14岁的时候转到了汉堡SV足球寄宿学校,在那呆了三年,然后和U17国家队一起赢得了欧洲冠军,这之后我去了英国,在埃弗顿踢了两年半,然后在2012年冬天(年初)转去了意大利桑普多利亚,现在已经在那踢了两年了(世界杯之后已经转会去巴伦西亚啦)。

 

记者:嗯,意大利足球,你的转会跨度很大啊,德国,英国,意大利……

小透明:在英国踢球和在意大利踢球区别还是挺大的。英国很要求速度,更多把足球当作一项娱乐。意大利要求尽可能少犯错,战术上很讲求纪律。我在英国的时候体能上得到了很好的锻炼,现在在意大利学到了很多战术方面的东西。

 

记者:现在你也来了一天了,感觉怎么样?对国家队的教练啊,队长拉姆和其他球员你有什么感想?

小透明:开始我真的非常非常紧张,但是国家队很好地接纳了我,现在感觉轻松多了。我们已经完成了第一次训练,感觉非常好,能和那些球员一起训练,对年轻球员来说是件好事。

 

记者:这种情况下很多人会觉得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了,你也把这当做小小的动力吗?

小透明:其实知道自己在不在名单上才是我的动力。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进了名单,现在我知道教练们在留意我,那我肯定会更加努力。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训练,从训练中不断学习,然后弄明白教练对后卫球员的要求是什么。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你在国外踢球,那意大利是怎么看待德甲联赛的?

小透明:我觉得现在德甲在哪儿都很火,而且发展得也很好,有很多年轻俱乐部和年轻球员,比赛节奏和早些年相比也快了很多。意大利人对德甲充满敬意。

 



想说这娃虽然看起来老,但真的是92年的小鲜肉,世界杯上就算没有辛劳也有苦劳(而且还伤了),结果回来别人都是满满的赞美就他一直背锅(不信看虎扑), 别的小鲜肉都凑齐各种翅膀/大明湖了,就这娃可怜得连个外号都没有,于是只好喊他小透明……

给小透明一点温暖,让他不要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好咩(´;ω;`)

起码人家跳舞棒棒哒

 




(我花爷瞩目233333)

via dxbayern.tumblr


请给小透明很多爱爱吧ヾ(´︶`*)ノ♬

 



 

 


评论(34)
热度(60)

© 要要要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