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作一团兔尾,安静趴在花爷屁股上

开赛就要努力拼

花爷官网有一栏是他自己写的东西,大概每个月一到两篇,略有点儿流水账,篇幅也都不长。挑最近的这篇翻了一下,写于德甲首轮输给汉诺威之后,估计现在再写只会更心塞……

每年赛季初这酸爽呦,能不能别再来了QAQ


26.08.2014

开赛就要努力拼

嘿伙计们:

凶残的德甲联赛又开始了。每年我们都想给新赛季开个好头,但是事实证明这真挺难,从我们DFB杯上的惨败还有德甲第一场输给汉诺威就能看出来了。伤员太多,现在又加上十字韧带撕裂的Sead Kolasinac,只能祝愿他早日康复了……虽然我们眼下受到了影响,但是可不能一直把这当作借口。

每个在矿矿踢球的球员都必须场场比赛全力以赴!这赛季我们也有很多目标,想要完成它们,就必须每时每刻为身上的皇家蓝付出百分百的努力。

我现在也还不在最佳状态,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我感觉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了。希望能借助世界杯时的自信和求胜欲,尽快和沙尔克一起重新振作起来。

这其中当然少不了你们的支持,对此我真的非常,非常自豪!

再见啦

你们的Benni


原地址:https://www.benedikt-hoewedes.com/#!/aktuelles/beitrag/von-anfang-an-kaempfen/

估计这个月的也快了,求别继续糟心,下场打车子加油QvQ

评论(2)
热度(11)

© 要要要福 | Powered by LOFTER